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水能倒流时,人无再少年。[ 顶点小说网 https://www.22txt.com]

注意!论坛存在攻击性很强的过激发言,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本论坛体含有乙香要素,请自行避雷
讨论区>娱乐频道
主题:关于新宿,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1L匿名用户
《新·婚旅の宿》真的坏啊,外面因为乙骨一公开恋情就是已婚的事情吵得腥风血雨的,老人只敢偷偷开个楼说了
[图片.jpg]这个剪影、这个剪影,好像我那已死的白月光……有没有一种可能看到复出……
2L匿名用户
我服了,还以为谁到这版来讨论新宿旅行了呢,第一次看这种缩写法
3L匿名用户
>1L匿名用户
没可能。谁家好人在恋综复出?
4L匿名用户
>3L匿名用户
?主楼都还没说是谁呢怎么就解码了。新宿放出的其他剪影差不多都解码完了,为何只有这位壮硕长发女子毫无音讯,小女子好奇之
5L匿名用户
>4L匿名用户
怎么你也学楼主的迷之缩写了!
好吧说回正题,其实不一定是女子(幽幽)我也解码了但我不敢说,其老公粉丝战斗力太强,我怕五分钟后个人信息全公开了,被粉丝细细切切作臊子
6L匿名用户
但讲道理,新宿请的都是已婚夫妻/夫夫/妻妻,就算一方粉丝战斗力再强有什么用,这是真的晚上睡一张床
7L匿名用户
还是新宿节目组太坏了,请了三对夫妻/夫夫,但是现在就放了三个嘉宾的剪影……我们不是婚后恋综吗为什么拱上火了?
8L匿名用户
你们到底为什么自然而然地接受了新宿这个新缩写啊!外面不都叫新旅吗?!
但是怎么现在都没人解码,真不明白是谁
9L匿名用户
>8L匿名用户
夏油杰
10L匿名用户
?好陌生的名字,这谁?
11L匿名用户
>10L匿名用户
祓本铺果然还是时代的眼泪了吗……夏油杰现在确实只做幕后了,退圈十年不认识也正常,但你肯定知道他老公,他老公是五条悟
12L匿名用户
那我比较震撼的是直接提五条悟大名居然没被秒删
13L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说他是夏油杰老公吧,他也确实是,你五的公关团队十年如一日地以嫂子为中心处理舆论
14L匿名用户
>11L匿名用户
五条悟贴你耳边说的?退圈死人就别蹭了行不行?小悟和xyj有0个关系已经十年过去了能不能放过独立艺人五条悟啊
15L匿名用户
>12L匿名用户
公关团队只会处理不实信息哈,小悟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靠实力说话,没有过强行捂嘴的霸权行径哦^^如果是羡慕家世只敢造谣的话那还真是有够可怜咧
16L匿名用户
>14L匿名用户
不是。小悟至今没有公开过恋情,只是含混不清的绯闻就不要硬蹭成正牌嫂子了好吗?给他一口饭吃,当然是因为小悟是个恋旧情的好人,不忍心你夏鼠了都被人戳脊梁骨饿死街头咯
17L匿名用户
妈呀五解发力了,连发三楼逐条反驳我以为谁来写小作文了
18L匿名用户
叽里咕噜的复制到pdd怎么没反应
19L匿名用户
- -五条悟不都三十多了吗怎么一开口还是小悟小悟的,你们这些粉老男人的群体一向让我感到恐惧
20L匿名用户
显然,大家都明白。蒸煮有多爱嫂子五解就有多恨了,十年了到底是谁没放过谁
21L匿名用户
>16L匿名用户
我还以为你们在五条悟时常介绍自己秃噜出“我是祓本铺的五条悟”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这家伙从来都没放下过前搭档和已解散组合了呢,为何十年过去了还在嘴硬?
22L匿名用户
>16L匿名用户
我没听过谁炒绯闻十年绑着同一个素人炒的,事已至此,五解还是不愿意承认夏油杰是真嫂子并且他们夫妻感情非常稳定吗?
23L匿名用户
>22L匿名用户
他们是好朋友。
25L匿名用户
哇塞好倔强的一个句号
25L匿名用户
所以,那个剪影真是夏油杰吗?他都退圈十年了干嘛还要上恋综啊?缺钱花了?
26L匿名用户
>25L匿名用户
我看五条家也没破产啊
28L匿名用户
到底为什么默认五条家的资产也有夏油杰的一份了?
29L匿名用户
>28L匿名用户
因为他真是家主夫人啊【已折叠】
30L匿名用户
但是,讲道理……他们没真公开出柜吧?
31L匿名用户
反正五条家宴夏油杰坐五条悟旁边,不管有没有公开出柜,你就当他是吧【已折叠】
32L匿名用户
疑似有破防五解潜入……
33L匿名用户
这不是大家默认的事实吗?这也破防还粉五条悟干啥,他要是在意粉丝就不会年年演唱会都穿夏油杰的品牌每次还要特意提了
34L匿名用户
>33L匿名用户
那话又说回来了,五解至今嘴硬说他们只是好朋友
35L匿名用户
>34L匿名用户
不知道,反正我不能和好朋友舌吻五分钟就为了抢情侣免单。但问题是他们最后抢了也没用,感觉只是单纯想亲。
36L匿名用户
>35L匿名用户
这个早让五解洗了,她们说是谣传,五条悟不可能因为想要情侣免单就随随便便和人亲嘴……反正现在在网上你又不能真的找到五夏舌吻五分钟的视频
37L匿名用户
还有那个,据说五条悟把当初和夏油杰一起买的手机链换成了cherry&berry,五解好像也欢欣鼓舞了一阵
38L匿名用户
>37L匿名用户
你说得对,可是,虽然这两个宝宝很冷门,但哥哥berry是将玉桂狗当作对手,妹妹cherry的设定就是喜欢玉桂狗,不信你问三○鸥。而你夏上次出现被拍到手机链是个新的玉桂狗,嗯……多的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判断吧
39L匿名用户
>37L匿名用户
这只能证明你五过去几年对夏油杰有了新的开发,他们要既做宿敌也做○。
40L匿名用户
>39L匿名用户
?细说一下开发?
41L匿名用户
大家怎么都笃定那个剪影就是夏油杰了……万一不是呢?
42L匿名用户
>41L匿名用户
那关我啥事?此楼除了前朝遗老夏解、五解之外,你以为剩下的其他人有认真搞cp的吗?图个乐罢了www但可以想见真是夏油杰的话五解破防的盛况,我反正不信和他一起上恋综的不是五条悟
……
71L匿名用户
新宿还是兜不住了,提前公开嘉宾了,看来乙香cp解的战斗力还是很强,我们无辜受难的神秘长发壮硕女子(?)先前在中间站c位给人家小情侣隔开了
72L匿名用户
剪影翻开发图的顺序总算对了。我之前还寻思乙骨和里香这到底是什么姿势,原来他们两个可以拼在一起比心,手势放胸口被挡住了啊我真服了……
73L匿名用户
所以原来乙香是把夏油杰夹在中间比心吗
74L匿名用户
这边给您增加了一位男士.jpg
75L匿名用户
这边给您增加了两位男士!
倒是稍微在意一下新增的五条悟啊
76L匿名用户
站在妻子旁边变得好臭屁喔,有点恶心不想看,我还是更喜欢他桀骜不驯退梦女的样子
77L匿名用户
>76L匿名用户
站在老婆旁边就是最好的退梦女手段……什么你说梦女为了截单人图把老婆P掉了?
78L匿名用户
>77L匿名用户
放心,当初他们还是漫才组合的时候,就算是五条悟也给你P掉。两家就这样致力于把搭档P掉,不知道以为是讲单口的呢
79L匿名用户
所以夏油杰退圈其实是减轻了毒唯梦女的工作量,她们再也不用从一张密不可分的双人图上拼尽全力抠掉另一个人了
80L匿名用户
>79L匿名用户
其实是加大了工作量,因为你不能P掉五条悟的衣服,就算他身材好也略显有伤风化
81L匿名用户
但夏油杰现在确实没那么知名了,新宿官博下面全是问夏油杰是谁什么五条悟是gay什么五条悟已婚的……虽然我觉得五条悟大概想看的就是这种场景
82L匿名用户
不过之前为什么要把夏油杰卡在人家小情侣中间,新宿你们很诡异知道吗
83L匿名用户
>82L匿名用户
炒热度咯姥啊夷症李’妻09泗6散七伞令
84L匿名用户
>83L匿名用户
确实。因为原来都是请三对,这季只请了两对,提前放出来的却是三个剪影,自然而然地引导大家去怀疑乙骨和里香是要分别公开婚恋状况了。
85L匿名用户
懂了,牢夏起到一个byt的作用【已删除】
86L匿名用户
?喂这只是比喻的修辞手法也要删吗【已删除】
87L匿名用户
对不起我错了。
88L匿名用户
我真服了……
89L匿名用户
笑死,与资本的大手搏斗失败了吧?
90L匿名用户
都跟你说了以嫂子为中心处理问题,说不定你直接骂wtw都没删这么快的。不要试图挑衅专业人员好吗?
91L匿名用户
因为五条悟那边自有五解主动冲锋,但夏油杰是半素人
92L匿名用户
毕竟夏油杰退圈之前跟自己粉丝全爆了,很难说究竟是他的精神状态支撑不了,还是恋爱脑发作一定要回去做娇妻。
现在都十年过去了,除了在五条悟口中你也很难再找到夏油杰的消息,你看外面除了这栋楼之外,有谁在之前还没公开剪影之前特意开楼猜测的?
93L匿名用户
你们让我觉得有点恐怖……喂夏油杰看起来也挺壮的啊,不要再娇妻塑了!我要看强强!
94L匿名用户
>93L匿名用户
[图片.jpg]祓本铺时期双人照,五条悟就是刚刚好比夏油杰大一圈。而且,五条悟真的是霸总,那作为和他领了结婚证的人,夏油杰就占一下娇妻的位置吧比较配套
而且,你不觉得强大、但是娇妻的设定也很美味吗^^只对老公一个人撒娇亚米亚米
95L匿名用户
霸娇真是每对cp的尽头……
96L匿名用户
古董五夏解揭棺而起!夏油杰其实是温柔男前型的人设来着,不过最后那段时间确实有点……嗯,脆弱。所以我也不太确定他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了,但我们原来嗑的不是霸娇
97L匿名用户
>92L匿名用户
其实夏解没有完全死……就是真的确认他恋综复出心情有点微妙罢了。
不过他看起来身体好了很多,没有当初那么瘦削了,已经佛了的夏解只有种淡淡的幸福,至于恋爱脑……唉,反正他自己喜欢,都十年了有什么办法,其他的就随便他吧
98L匿名用户
为什么一定说是要复出?万一他只是上来陪老公秀一下恩爱宣誓主权就又撤了呢?毕竟新宿(咦我为什么也用这种缩写了)之前又不是没有先例……非要说的话,此节目已经算是一种公开婚恋情况的手段了
99L匿名用户
十年前这对壁人就把大家当play的一环玩了,十年后还要再来一遍吗?
100L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想不想看吧?
101L匿名用户
那我要看,下周见www
……
125L匿名用户
啊哈,新宿终于要播了!人家还在外面没办法看视频,我要看文字版转播好姐妹们宠宠我qaq
126L匿名用户
>125L匿名用户
?我以为这栋楼已经沉了。文字转播吐槽外面不是有挺多的吗,去外面找咯
127L匿名用户
>126L匿名用户
因为只有这里用这么奇怪且隐秘的缩写,一般人实在看不出来是在聊新旅,挨骂的概率小很多……而且潜伏的夏解好像还挺多的(目移)人家更想看夏解的反应嘛
128L匿名用户
我就说楼主是天才吧,这神秘缩写真给人留住了
129L匿名用户
但话又说回来,夏解真的会愿意看吗?理论上来说,夏油杰这一爆没脱粉回踩都已经算她们大慈大悲了耶……
130L匿名用户
>129L匿名用户
有的姐妹有的。其实我们这种现在还在盘过去演出录像的夏解真的不怪杰,非要说的话只怪我们战斗力不够强没能替他挡住那些流言蜚语吧……
现在他突然又要和五条悟上一起综艺,我们都自发组织巡逻广场了- -但大概真的是时过境迁吧,目前还没有看到直接开骂的,看来某家还是终于让自推给调好了
131L匿名用户
>130L匿名用户
还有可能是资本的大手还在运作呢?搞得像五条悟能再看着那么多人骂他老婆似的
132L匿名用户
>130L匿名用户
指桑骂槐什么呢?他当初退圈也有他自己的问题吧,都当艺人了有几个不挨骂的?扛不住当然是他的问题咯^^更何况那段时间就是他自己发挥很有问题,怎么又起承转合怪搭档了?你们夏解还真是十年如一日地喜欢装无辜呵呵
133L匿名用户
哇塞现在还能看见五解和夏解扯头发爷青回
134L匿名用户
不要打架啊!人家只是想看文字版转播呜呜,求求你们了作为全网唯一缩写成新宿的贴不要吵架爆掉啊!
135L匿名用户
>134L匿名用户
你的外表是萌萌人,想看的东西却反应出是乐子人,你到底是什么人?
136L匿名用户
>135L匿名用户
嘿嘿,人家只是想看乐子,不是想被人砍成血雾,肯定是要找一个氛围还算和谐的楼引诱销声匿迹的夏解复活去看自推婚后爱情嘻嘻嘻,当然如果五解也想转播,那人家当然是大欢迎啦!
137L●w●
>134L匿名用户
算了,反正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吵不吵结果都已经是这样咯。虽然不是夏解,但我知道你想看的是什么,就让我来宠宠你吧,给自己整了个固马,是谁的粉懂的都懂www
虽然已婚谈十年但我觉得你夏就是不行哈^^还没播本可大胆提出猜想——终于要离婚了,但因为我推是好人,所以提前给某糊糊找好能够正经工作的下家哈
138L—x—|
>137L●w●
你家还真是十年如一日地讨人嫌呢呵呵……这里还不知道有多少没办法直接看视频的,要是让你随随便便春秋笔法又起承转合拐到杰头上那还得了
离不离婚先另说,但你家超级资源咖说什么呢,既然人那么好,就直接财产分割拿一半出来咯^^你推总共也没上过几次综艺吧,上回的事情全程摸鱼,正经事没做多少导致的后果忘记了?你主子还欠我推一刀呢,这次还敢上新宿,不怕自己和乙骨一对比直接翻车啊玩票大少爷?
139L匿名用户
我要看的就是这个!(兴奋)
转播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好姐姐www打字和反应的速度一定不要慢呀,不然就让相方粉给盖过去了!
140L匿名用户
>139L匿名用户
总感觉已经看出你小子的真面目了,你是乐子人五夏女!【已折叠】
141L匿名用户
嘘、嘘!难道你不想看吗?自己一个人看恋综有什么意思,当然是要看怨气更大的人reaction啦~
142L●w●
虽然叠得很快但我也不是瞎子……不过我是不会反悔的。倒是另一个人要是不想晚节不保继续招笑的话就闭嘴吧www不要最后发现自推才是问题最大的那一个洗不干净破防了呀
143L—x—|
也不知道是哪个超级皇族更招笑哈。个人实力也就那样吧当初讲漫才是现在唱歌也是,演唱会混音开那么响谁知道是不是在对口型假唱,网上只要稍微有体量大一点的博主质疑就秒没,资本的大手啊www
144L匿名用户
稍微插一下,五条悟是全开麦唱跳来着,你可以说他资源实在牛但这个实在没得黑,总之体力这方面是很恐怖一男的,夏油杰真是有福了
145L—x—|
>144L匿名用户
我才不关心那个!谁知道是不是大树挂辣椒呵呵,用不用得上另说吧
146L●w●
>145L—x—|
不是,[图片.jpg]。不盯那里挑战,请。
再说了,小悟每天都高强度活动,要真是你推的话那他真是不行啊,还是让小悟来让他爽爽吧没用的家伙^^
147L匿名用户
>146L●w●
虽然不知道你在得意什么,但就算这么说,能爽到的目前(甚至以后可能)也就夏油杰一个。
148L●w●
>147L匿名用户
我也不关心那个!谁要管自推的私人生活啊神经病!
149L匿名用户
不得不说我们楼里这对五解夏解还挺好嗑的,宿敌就是妻子呀www
150L匿名用户
>149L匿名用户
十年前就有人这么想了
151L匿名用户
不是说单推毒唯最恨cp吗,这两人为何已经争上自推才是1了?
152L匿名用户
>151L匿名用户
粉随蒸煮吧,已经和蒸煮一起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了,那毒唯的肚兜还挂在对家腰上
153L—x—|
我说停停。捏着鼻子接受杰和五条悟结婚了已经是我做出的最大让步了,你们就别再恶心我了吧?
现在已经到正式节目前的访谈环节了,目前还是那对异性恋,这两人也是青梅竹马到婚姻殿堂,这次算是凑到了假期就顺便来新宿出发旅行,主要诉求大概就是希望旅伴是可以好好交流的人,算是中规中矩吧,猜你们也不想看我就不re了。
顺便再强调一遍,不要拿我和那个谁凑cp,恶心!
154L匿名用户
什么叫也是青梅竹马到婚姻殿堂?
155L匿名用户
>154L匿名用户
我这个纯路人都知道五夏是幼驯染(你五总是在各种访谈里猝不及防地就开始谈老婆的事,恋爱中的男人啊!yue!)。
最近因为他们俩要一起上恋综,有些考古磕糖楼又被顶起来了,你自己去看吧,链接→【[五夏]跨越重重阻碍走到你身边的,有且只有我】
156L●w●
>153L—x—|
是我深柜吗反应这么大?这么容易破防真是和你正主一模一样,搞得好像我就想和你一起组cp似的,自作多情
乙骨还挺萌的这种看这喜欢的女孩子眼神闪烁的少年心动样子真是www小年轻真好啊,乙香真是很有新婚夫妇的感觉
另外一对好随便,根本就没cp感啊。怎么就说因为悟想来所以就来了,哇塞十年不见夏油杰还是这样自然而然地把锅推到搭档头上给自己营造出体贴温和的人设,不都是素人了吗怎么演技没见落下啊^^
157L—x—|
>156L●w●
就那么嘴硬,一点都不相信从五条悟嘴里亲口说出来的话是吧?听到了没是他自己说的——“虽然已经很努力地隐晦宣布了,但总有人觉得我是单身汉,好在意这件事哦”。
但是杰是因为什么退圈的他忘记了吗?我多出记忆来了还是他失忆了?就因为这种理由要带着恋人上这样的生活类综艺,稍稍哪里没做好就容易被全网骂吧?五条悟还是这样一副无辜小白花的样子实则真是用心险恶,能不能放过杰啊我推真是倒八辈子血霉让这么个家伙缠着卖一辈子腐。
158L匿名用户
>157L—x—|
并非麦麸。我看人家麦麸没有真的搞到床上去的,看情况你推应该是自愿的。但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不看五条家的场外情况,能睡到五条悟这种级别的帅哥实在是赚大了
而且目前来看,你五的公关团队都没空管我们这种程度的锐评了,大概应该正忙着监控整体舆论(目移)他不会让自己老婆被全网黑的
159L—x—|
>158L匿名用户
滚,你也不准说话!搞得好像五条悟能睡到杰就亏了他似的,杰这样的男人难道很常见吗?!
而且那种事情不是他应该做的?上次主要煽风点火的不就是他的粉丝吗^^管理不好粉丝的蒸煮一棒子打死也不无辜吧?互联网有没有记忆我不知道,但我肯定是有记忆的,怎么,准备把这些打作披皮黑吗?[图片.jpg]
——分割线——
好了现在节目正式开始了,首先是要到嘉宾们家里接人。从剪辑的先后顺序来看,新宿节目组其实是知道谁才是流量密码的,只不过先前不想直接飞妈才放乙香和小杰作烟雾弹吧?不过这种行径在我这里也可以先让阿姨们飞出去咯~
来开门的果然是杰,某顶流又在装慵懒了哈,明知道要拍摄现在还在洗漱?杰的状态好平和啊……小杰小杰真是好久不见T T现在已经能真心的笑出来了吗太好了……旁边那白毛男的也勉强是个人,走过来亲一下干什么啊好恶心,都十年了还在演什么,好腻歪,yue
160L●w●
>159L—x—|
承认夏油杰就是高攀了对你来说是这么困难的事情吗?又来了又来了,个别魔怔人直接上升蒸煮了,夏解就这样以为自己冰清玉洁了,你家未必没有这种人啊[图片.jpg]你真要这样的话那蒸煮一起殉情咯^^
*
还以为能瞄到五条本家有超级大豪宅看呢,结果真的就是自己搬出来住了啊,失望捏。
来开门的是夏油杰,节目组还在嘀嘀咕咕准备掏钥匙突然袭击呢,结果反而被夏油杰吓一跳。此男子就这样心机深沉十年未变也算是意料之中了,知道有拍摄还不叫人起床,就这样把影响工作的锅又扣在搭档头上呀^^不过毛茸茸的小悟在背后走来走去,萌哇萌哇www头发翘起来像猫耳一样www
161L匿名用户
弱弱地插话……怎么你们五解夏解也有结界啊,眼中只剩对方了?
162L匿名用户
最恐怖的难道不是她们一边吵一边在转播吗?这个手速我真的相信她们是上古老兵了
163L匿名用户
>162L匿名用户
毕竟夏油杰首次非正式解散通告引起了腥风血雨祓本铺连同事务所却装死一周。
只有五解夏解互相狂扯头发,既要保护蒸煮、又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不把手速练起来的话,大概早就殉在那时候了
164L匿名用户
明明是同一个视频,她们看到的重点真的不一样啊,我还是这么直观地理解到每个人的视角都是不同的……
165L匿名用户
[图片.jpg]没人在意五条悟头上这个Q版小狐发卡吗,好萌。不过看这个质感,好像都是用稀有贵金属啥的搞出来的啊,呃呃呃有钱人真是恐怖,我只想用亚克力材质复刻……
166L匿名用户
不过为什么转播的两个姐妹都没提到啊?五解不是已经看到五条悟的脑袋了吗?
167L匿名用户
>166L匿名用户
提了粉籍就飞出去了
这是夏油杰的官方周边之一,没复刻过,毕竟他很快就停止演艺活动了,所以当初炒得还挺贵的来着
五条悟大概本来就能有一份,钱不钱的他估计也不在乎,随随便便就当日用品了……我只怕他有复数拿出来吓我一雷
168L匿名用户
>167L匿名用户
他包有的啊宝贝,他连夏油杰本人都有,岂止复数啊,他收夏油杰周边恐怕都是用这一种放了几个房间来计算的
169L匿名用户
>168L匿名用户
我真求你了……万恶的有钱人……
170L●w●
楼上的路人叽里咕噜说什么呢,以此类推,夏油杰也有悟酱的绝版周边是吧?出给我我就原谅他一点点^^我要祓本铺二周年的小悟单人set
*
稍微经历了一点波折,现在准备去接乙香。其实也算是熟人,此二人嘀嘀咕咕准备给小年轻们一个惊(惊)喜(吓),但第一步卡在了谁来开车……你们真不是演的吗都结婚十年了还不熟?我就说他们是形婚吧!
好了最后决定用猜拳来决定,悟酱什么运气啊www猜不赢只好一直赖皮了,从一局定胜负到三局两胜到五局三胜了,是否开始想念伊地知了呢www
171L匿名用户
>172L●w●
并非没看见,图穷匕见但是图太短了。
172L—x—|
>170L●w●蹊令9似流散7姗临
算响听,但要是五条悟愿意把周边出给我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原谅他一小会儿。祓本铺二周年小杰单人set谢谢,五条悟的不要。
——分割线——
五条悟……还是赖掉了,明明是自己提出来的规则,结果最后改成了赢得多的人做司机?就这样说话不算话,好差劲的男人,不就小了一岁吗真把杰当自己的新娘了啊。总而言之,现在终于踏上去接乙香小情侣的路了。
173L匿名用户
够了!我不要当你们之间的byt,不要等到特意隔了一个人再回显得你不在乎好吗?
174L—x—|
>173L匿名用户
巧合而已。连这都能嗑到吗?没品的东西。
175L匿名用户
>174L—x—|
?骂人的速度好快啊!你刚刚就是故意演的吧!!
176L匿名用户
怎么都缺祓本铺二周年,你们俩干脆拼一个盘各自分好了
177L●w●
>176L匿名用户
^^不想让某眯眯眼出现在我手里一秒钟
178L—x—|
……我也不想看到那个死白毛。
180L匿名用户
?好吧,你们高兴就好
181L—x—|
好了,说回正题。
虽然但是显而易见能看到待遇差距,五夏这组提前就知道另外一对嘉宾是谁,但乙香完全一头雾水。因为开车的人穿蟑螂人皮套不太方便,所以不开车的人才能穿……刚才就为了争这个赖皮吗?五条悟你赢了,谢谢你没让杰复出的荧幕首秀就变成蟑螂人……我真服了。
乙骨来开门的时候被突然撞入的巨型蟑螂人吓飞出去了。祈本里香是一名健壮女子,身似双开门冰箱,单手就能接住被巨型蟑螂人吓飞的柔弱丈夫……
但你五是否有要给新秀下马威的嫌疑?明知道对方会是什么反应但还是去吓人了,真是恶霸哦。
182L匿名用户
虽然知道里香真的练过,但单手就接住了一个猛扑过来的成年男子也太让人震撼了吧?披着外套完全看不出来她有肌肉什么的……
183L●w●
>182L匿名用户
准确来说不算单手,只是刚扑上来的时候单手接了一下,很快就用上另一只手了,但还是好恐怖,感觉她一拳能打飞十个我,不愧是女王……
184L●w●
>181L—x—|
那你怎么不说夏油杰之前还要和他抢这个机会呢?没抢到又清清白白地把自己摘出去了,真是纯洁无瑕的一朵美丽白莲花啊^^过了十年也一样让人觉得虚伪恶心
好了,现在悟吓过人之后都正经地道歉过了,也算是取得了乙香两人的原谅,终于获知本期只有四人出行的乙骨看着另外三个对他来说大概都不太好应付的人,总感觉他有点崩溃呢www勉为其难怜爱一下吧
185L匿名用户
五解就这样一边感慨一边保卫正主,但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只能证明五夏能搞到一起去属实是一对天造地设的b人,谁也没好到哪里去。
186L匿名用户
>181L—x—|
其实我没觉得五条是故意要做什么下马威啦(对手指)他好像、大概、也许,真的觉得这很好玩,他还试图跟乙骨解释来着,虽然已经被巨型蟑螂人吓飞的乙骨完全没有听进去了的样子……
187L匿名用户
>186L匿名用户
那我其实也能理解乙骨啦,毕竟不管蟑螂人皮套里的到底是不是五条悟,他以这种状态出现,实在很难让人不感到害怕……尤其是蟑螂。但为什么一定要是蟑螂啊,这两个人家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还特意带出来惊吓无辜的后辈吗?!!!
188L匿名用户
虽然蟑螂人皮套的确非常猎奇,但我总感觉这个皮套很眼熟……
189L匿名用户
好像依稀记得自己在哪里看到过祓本铺二人蟑螂皮套版本,是我的错觉吗?我曼德拉效应了?
190L匿名用户
>189L匿名用户
不是错觉,当然是有的[图片.jpg]
传说中的祓本铺二周年,里面有一张双蟑螂人皮套的西装海报,这很离奇,我知道,我也觉得很离奇,所以当时根本没打算收。现在绝版了看到也还是觉得这太牛逼了
191L匿名用户
等一下,所以两位姐姐先前想收的祓本铺二周年就是这种东西吗?喂明明当时都忍住不要了,别因为是绝版就想收了啊,为什么一定要神秘蟑螂人周边!就算是溺爱也不要到这种程度啊啊啊啊啊万一以后出的全是丑东西怎么办!
192L●w●
>191L匿名用户
那都丑得牛逼了实在是觉得手上一份都没有不太行,你懂的。就是当时没抢到。
193L—x—|
>192L●w●
勉强同意。当时忍住了,之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还以为这种猎奇东西很快就会有人出,但没想到居然没有……已经后悔到今天了。
194L匿名用户
>193L—x—|
没有后悔到今天的必要吧???
195L匿名用户
悄悄说一句……这个皮套应该不会还是十年前的那一个吧?
196L匿名用户
>195L匿名用户
肯定不会啦,这种东西咋可能保留那么久。顺便就是,显而易见,你五和你夏十年过去体量确实变壮了很多,远远一看两个双开门,应该也套不上十年之前的皮套了
197L匿名用户
就算如此也仍然有点好嗑。不止是五解夏解仍然没有忘记这猎奇的二周年,连正主也没有忘记,十年之后仍然能如此这般抛弃脸面也要整蛊所有人,属实是站在一起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
198L●w●
嗯嗯,我们悟酱就是这样恋旧情的人喔欢迎来粉他值得www
和乙香会合之后总算收到了今天的任务,今天是最后的自由活动时间,请不要利用身份之便,只靠劳动获得接下来一周的旅费。
节目组那边倒是提供了冰淇淋车,不过其他的只能靠现场教学哦,稳定但又没那么稳定,不过只是挤冰淇淋的话应该没那么困难吧?另外的就要靠嘉宾自己动脑了。
这两个人面对里香就突然绅士起来了,很直接地把选择的机会让给了唯一的女孩子呢。里香也是毫不留情地选了冰淇淋,毕竟这部分看起来比较靠谱,而且说是不利用身份,被认出来了就算做得难吃也会有粉丝买账吧,虽然我不知道冰淇淋还能怎么做得难吃就是了
199L匿名用户
>198L●w●
恋不恋和粉丝的旧情难说,反正他肯定没忘掉夏油杰
200L匿名用户
>198L●w●
意思是说,他不一定记得这是祓本铺的二周年特辑,但他一定记得这是和夏油杰一起讲漫才的二周年穿过的搞怪服饰啦(幽幽)
201L匿名用户
>200L匿名用户
劳务为何能恋爱脑到这种地步,十年了都没给他治好吗?牢夏给他下蛊了?
202L匿名用户
>201L匿名用户
十年前也有人这么问,显然他们现在也没能得到答案。
203L—x—|
>202L匿名用户
得到了。当然是因为杰是一个值得喜欢的人,哪怕是五条悟这样的家伙也能做到专情十年甚至往后也一直坚持下去^^现代社会就不要搞封建迷信了吧?
已经把机会让出去了才说其实自己蛮想玩冰淇淋车,五条你真的……不过杰到底在跟他说什么悄悄话,为什么转眼间他们两个又一拍即合了?哎呀这可真是……算了,只要杰是幸福的就好了。
204L—x—|
>198L●w●
干嘛不回了?你真破防了?
205L●w●
>204L—x—|
虽然但是想不到他们两个要做什么啊,明明已经决定了自由发挥,却还是跟在乙香旁边认真学习冰淇淋制作了吗?难道说真的要厚着脸皮和小夫妻一起卖冰淇淋吗你们两个……虽说最后经费要汇总但只求稳的话节目会不会稍微有点无聊?总之是学习冰淇淋制作ing,大家就自己看吧^^总而言之是PPT式闪烁的学习过程,乙香很萌,另一对也一般吧。
当然是因为我在做reaction,没你闲啊大姐!
206L—x—|
切,好心当成驴肝肺。
207L匿名用户
严重怀疑五夏只是为了过来偷吃冰淇淋,前面的乙香看起来真的在认真学习,但这两个家伙一直在后面嚼嚼嚼啊!已经三十多岁了就别如此迷恋冰淇淋了吧!
208L匿名用户
冰淇淋好吃,请支持我们冰淇淋喵谢谢喵
209L匿名用户
总之时间就这样跳转到了晚上了耶。乙香已经(大概)信心满满地准备去出摊了,另外两名男子到底在做什么,为何给人一种无所事事的感觉,不要理所当然地啃小年轻啊!
210L匿名用户
咦,夏油杰找节目组借了话筒……?
211L匿名用户
难道说、难道说——
212L匿名用户
祓本铺难道要在恋综复活吗?!
213L●w●
?!
214L—x—|
?!
215L匿名用户
喂。为什么突然安静下来了?十分钟过去了我的转播呢!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216L匿名用户
这就是十年前的搞笑艺人顶流吗,好厉害……
217L匿名用户
急死我了,别只顾着感叹呀,我要看转播!!!
218L●w●
>217L匿名用户
表演的话,我不觉得自己能用文字描述出来,有空的话还是去看重播吧。
看见这两个人重新站在一起,有种十年过去了什么都没变的感觉……好恍惚,好像回到了自己还不是毒妇的时候。这不是漫才吗我为什么惆怅起来了……明明之前看录像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感觉。
咳咳总之说回正题,他们靠临时演出赚到了不少钱,节目组大概觉得很诡异,因为这两个人现在没有一个人的职业是搞笑艺人,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不得了的意外才艺。
不过也仍然有靠艺人身份拿到钱了的嫌疑,节目组和他们商量之后将转来的钱暂时收走了一半,跟乙香组的资金持平了。
219L—x—|
>218L●w●
你讲话好诡异,大家都是十年前的老人了,难道你们五解还有不是毒妇的时候吗?不过他们两个看起来玩得倒是很开心的样子……终于还是回到了可以无所顾忌地和搭档一起讲段子的时候了吗杰TT
220L匿名用户
楼上两位为什么突然开始怀旧起来了?你们是正统五解和夏解吗?这种时候不该打得头破血流争谁的发挥比较好吗?
221L匿名用户
>220L匿名用户
其实是伏笔。眯眯眼姐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说自己会盘过去的演出,而你夏过去从无单人演出,全都是和五条悟一起的,而刚刚大眼睛姐也说漏嘴暴露了自己会看过去的录像……
你们两个其实早就从自推的眼睛里也爱上相方了吧!
222L匿名用户
毕竟一开始就是组合嘛,除了个别纯看脸一点演出不看的魔怔人,恐怕大家都是从组合粉分化成单推的吧(目移)
223L匿名用户
>222L匿名用户
说到底还是祓本铺这两人长得太犯规了。其实对于搞笑艺人来说颜值太高反而是一种debuff,祓本铺这样还能连拿三届M1冠军实力真的无可置疑啊
224L—x—|
>221L匿名用户
不,我一点也不喜欢五条悟,性格太糟糕了,完全无法喜欢这样的艺人,但这家伙讲漫才的实力倒是可以认同罢了。
225L●w●
>221L匿名用户
我不喜欢夏油杰。不过是因为他站在悟酱旁边而已,否则谁要看奇怪的眯眯眼怪刘海男,但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吐槽确实很好笑就是了。
226L匿名用户
两位好硬的嘴。
227L匿名用户
我说怎么会有五解夏解主动跳出来看正主一起上的恋综,就算找那么多义正言辞的理由也觉得哪里不对,原来你们是团粉偏单人!
228L●w●
不过就算是顶流搞笑艺人,经过十年在没有太多年轻人经过的公园突然路演十分钟也并没有赚到太多钱呢,甚至还被节目组收走了一半,1.5万円过去也就够勉强买张门票吧。
两组凑起来竟然总共只有3万円,严重怀疑是节目组克扣了很多的结果。四人倒是没什么焦虑感,拿到节目组的游玩安排之后就立刻讨论起了该怎么安排旅游经费。
到这种时候谁是家里真正管事的人一下就看出来了,小悟和乙骨全都被强行闭麦不允许胡说八道了啊!虽然祓本铺里刻板印象就是夏油更会过日子,但为何刻板印象居然是真的……
229L匿名用户
>228L●w●
转移话题的手法好生硬啊姐姐!倒是回应一下啊!
230L—x—|
>228L●w●
你五也很难在乎钱不钱的事情吧,正经安排有限的经费的时候大少爷被禁止胡说八道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虽然他们现在一起安排好了,但节目组已经将表决旗递过来了,中途肯定会给他们搞些意外情况的……不过今天的内容已经结束了,到了大家最喜欢的今日单独访谈环节了。
231L匿名用户
>230L—x—|
喂怎么一鉴粉籍你们两个就不理人了?你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口牙!
232L●w●
>230L—x—|
呵呵,你还是对悟出生就很幸福这件事心存芥蒂吗?别酸,你要是能做到我肯定不骂你呀^^
访谈环节首先是乙香的部分,因为本楼不太关心异性恋组所以一直都没re。不过这对好像挺和谐的,想到之前的,不用再看几位旅游着旅游着就吵起来了,就算中途冰淇淋机出现了一点故障竟然也让乙骨给捣鼓好了,两人互相都对对方很满意呢。
233L●w●
接下来是五夏的环节,节目组把他们凭本事赚来的钱扣走一半果然被悟吐槽了www节目组完全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出招,最后只能说成是租借话筒和音响的租借费了啊。果然问了,为什么临时演出能发挥得这样好呢,难道在家里的时候会排练吗www
悟说完全没有,但非要说的话和杰在一起讲话一直都很诙谐啦,他们平常讲话没有故意表演也莫名其妙地就搞笑起来了大概就是天赋吧www悟酱悟酱你是一只翘尾巴小猫啊
夏油那边被问到为什么会临时想到要讲漫才了,节目组提问还挺尖锐的呢,提到了他退圈之前那次失败的表演。不得不说你夏现在也平和多了,哪怕被这样贴脸开大也很稳定,至少我没看出来哪里绷不住了。
他说就是临时起意,毕竟没点其他活的话就只能靠年轻人们了吧,那样可不好所以得努力一点。节目组被反问了啊,都十年了当然走出来了呀,难道人得一直沉沦在自己的失败里?^^还是一如既往的阴阳怪气啊感觉年轻了十岁呢。
总之这一季的四人第一天对自己的丈夫/妻子都非常满意,完全没有一点意见,该不会这是新宿第一次拱火失败吧?不过可以不用看鸡毛蒜皮的吵架环节真是太好了
233L—x—|
嘛,某人手速太快了。这家伙终于能用基本上客观的言论reaction了,但我对她评价杰的反击那里还是不太满意。都被人贴脸开大了,稍微回击一下用点阴阳怪气的言论也还好吧,难不成要像你们五解一样人参公鸡吗?^^哦忘了你们已经被自推调好了,太过分的话讲出来会被秒删呢。
其他的我没有异议,那我就随便讲讲看到难得的祓本铺漫才的心情吧。
虽然杰果然不会靠恋综复出这种事早有猜想就是了,但听到他亲口说出来还是觉得松了口气呢。娱乐圈本来就不太适合他这样的人,只是陪法理意义上的丈夫出来玩一玩当然没问题,但要是重新深造的话就不太好了。
就算表演的是当初就比较熟悉的段子,但两个人都能立刻跟上是最让人感动的TT杰被问到的时候的笑容好真实啊,搭档竟然隔了十年也能和自己配合完美实在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但五条就是做到了……让他记住这一切的到底是爱还是他良好的记忆力呢,就算是我此刻也忍不住想要相信是前者了。
我们祓本铺呀……TT
234L匿名用户
你们两个突然变得好温和,虽然加入了一点点吵架内容,但攻击性显然没有之前高了啊。祓本铺真是神奇,竟然真的把你们从和对家扯头发的毒妇变成了善良的小女孩了。
235L匿名用户
>234L匿名用户
说什么呢,姐姐愿意真情实感地给我们reaction,当然一开始就是善良美丽的小女孩啊!不许污蔑我的好姐姐们!
236L匿名用户
我们祓本铺呀……TT一般来说这种时间长久的cp在新宿总是对照组的,结果五夏是真爱完全没被热恋组比下去啊,甚至还因为时间的沉淀变得更美味了……
237L匿名用户
我们祓本铺……TT
238L匿名用户
我们祓本铺……TT
……蹊灵久4陆叁漆姗聆
369L匿名用户
过去一周啦,上周reaction的姐姐们还在吗?想你们了,还是想看你们的转播www
370L匿名用户
喂,这栋楼的一开始的重点是什么来着?在外面风雨飘摇的战场里出现我们这样一个只是怀念过去的贴子也太神秘了
371L匿名用户
>370L匿名用户
变成桃花源哩!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传说中的理智粉,前面一百多楼都在认真地讨论祓本铺过去的演出啊险些给我看泪目了
372L匿名用户
好了中场休息结束了,●w●酱和—x—|酱你们到底在哪里,这周也来reaction吧!(发出桀桀桀的笑声)
373L●w●
>372L匿名用户
这栋楼是不是故意把我们骗进来杀的?是哪楼说只有乐子人打架的五解夏解的,现在怎么头套一摘全变成团粉了?
374L匿名用户
>373L●w●
你觉得你还是单推毒唯吗?
375L—x—|
>374L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还是。
376L匿名用户
搞半天你们两个不是还在吗!这周的新宿又要播啦,会re吧会吧会吧(星星眼)
377L●w●
>374L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是。
378L●w●
上周只是出了一点意外而已,被勾起了十年前的情怀罢了,不许用这个开除我粉籍。这周我一定会用恶毒婆婆的目光审视夏油杰的。
379L—x—|
哈哈,好像听到了某个偷偷藏不住的家伙说的疯话?放心吧你五做了什么坏事也不会逃脱我的法眼^^上周一定是被猪油蒙心了不能算,不可能会有人连着两期都卖情怀的。
380L匿名用户
好的两位选手的气势都很足啊!希望她们不要太早在五夏的真爱光环下败北!
381L匿名用户
>380L匿名用户
其实已经败北了吧,注意看,●w●酱和—x—|酱至少都已经承认五夏的婚姻属实了。我还记得她们上周最开始还在说什么一定是形婚之类的话呢(吹口哨)
382L●w●
切,听不懂在说什么,预告已经开始放咯。新宿给人一种没活了的感觉呢,又是熟悉的拍照打卡环节,虽然稍稍划定了范围,但看起来好像没有特别好找呢。毕竟节目组给出的照片里有几个看起来像是需要进旁边的海洋馆里才能找到的,不过比起外面来说,只在馆里找会稍微舒适一点。
383L—x—|
上一期给出的安排可只说了会有拍照打卡环节,但却没有说具体在哪里,门票收费相当微妙呢,如果大家都进去的话经费肯定不会够明天的,决定谁进去很重要啊。
384L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一定是五夏进海洋馆啦(幽幽)这种地点对他们两个来说还挺微妙的,相隔十年再一次在镜头下逛海洋馆这样的事情,物是人非……
385L—x—|
>384L匿名用户
哇塞你真聪明,乙香很快就以昨天被让过了的理由把去海洋馆打卡让给五夏了。不过这两位好像不太了解比较久远的事情,毕竟是新秀嘛……不过我相信这个贴子里的大家应该知道,我就不具体展开了。
总之海洋馆对五夏来说还挺尴尬的,不过某白毛大概根本不记得这事了吧,毕竟是转眼就能忘精光的家伙。
386L●w●
>385L—x—|
谁忘了?好不容易对你有点好脸色又开始了,搞得像对xxxx名誉澄清是你家做的似的。不喜欢也别乱黑好吗?如果不是悟的话,你们就真的要吃闷亏了吧?
387L—x—|
>386L●w●
有没有一种可能,没你五,杰根本不需要遭这罪呢?
388L匿名用户
明明是最重要的镜头,但姐姐们好像为了维护自己的粉籍吵起来了捏,只好由我先暂时接替职责了!
竟然有分奴一进场就和自己老公说分头行动,看着这双亮闪闪的蓝眼睛真的能够忍心吗?虽然之前就一直很吃五条的颜,但他总是一副逼king样,偶尔(?)变成傻笑的笨蛋,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子转来转去的撒娇wwwww只对妻子变成小猫咪吗五条悟你这家伙……
不过夏油杰看起来也根本不是真的想分开行动,感觉只是逗小(?)猫玩。节目组显然变成了play的一环,明明剪辑已经在尽可能制造悬念了,结果夏油杰很快就忍不住摸摸猫头要和他一起走了。不是说结婚最久的会变成对照组吗?怎么这一期的两组感觉是在比谁更恩爱呢www
389L匿名用户
>388L匿名用户
什么?五条悟撒娇的时候少吗?果然是没见过祓本铺时期的真正的小猫咪呢www此人茶里茶气信手拈来的,但即便是这样的小猫也没办法保护饲主,还是没有保住自己的组合
391L匿名用户
>388L匿名用户
其实她们不是吵起来了,她们是又沉默了(目移)
姐姐们恐怕还是有点崆峒吧,每到五夏调情的时候就会开始转移话题假装没看到呢~
392L●w●
>391L匿名用户
我没有,只是我对悟的理解还是有点偏差,所以没有办法描述这种场景。
他们,这个,嗯,就是,差点亲到一起了啊!要我怎么说嘛真是的,夫妻恋综真恶心
393L—x—|
我就知道你们想看的是这个。我故意不re的^^不描述我推和一个男的的亲密戏码已经是我最后的倔强了。
394L匿名用户
>393L—x—|
但你还是看了吧www他们超爱,你觉得呢?
395L—x—|
……
396L●w●
看就看了,那咋了?他们之前是两个搞笑艺人诶,表演的时候又不是没亲过,现在还没真的亲下去呢,有什么不能看的?
397L—x—|
>396L●w●
……你居然能够坦然地说出这种话。好可怕。
398L●w●
>397L—x—|
看见你不爽我就很爽啦^^艺人而已表演的时候亲个嘴很正常嘛,我对我推的嘴没有那么强烈的占有欲。
399L匿名用户
但他们两个真的亲了。显然,夏油杰看了十年也没能抵挡得住五条悟这张脸,眼神游离片刻居然把自己的外套拉上来挡住凑过去了。
可恶,都已经老夫老夫了,亲嘴让我看看怎么了!
400L●w●
我看到了,不用你提醒。
总之再重申一遍我对我推的嘴没有占有欲,他想亲就亲吧是有意义的……他只是亲了自己的法定妻子完全没有问题。没在外面乱搞就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还很有公德心地挡住了镜头,已经很好了……
401L匿名用户
>400L●w●
认命的速度好快啊!到底为什么就自然而然地接受了,我记得上周最开始你还在说一定是形婚之类的话吧!
402L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你五你夏历经十年,看向对方的眼睛仍然让人觉得相当黏糊,很可怕你知道吗?就像我刚谈上恋爱的时候看我男朋友一样的。
403L匿名用户
>402L匿名用户
现在呢?
404L匿名用户
>403L匿名用户
^^他出轨了,我把他打了一顿之后分手了。男人,真是不值得相信的东西。
405L匿名用户
Σ0口0楼上好像在说什么不得了的话!
406L匿名用户
404酱已经在开地图炮了吗……看来真的被伤得很深。不过恋爱什么的,当然还是看别人谈比较有趣啦。
五夏待在一起就让人感觉年轻了十岁,这两个人嘀嘀咕咕的像高中生讲小话一样www但是为什么五条悟问完有没有觉得忘了什么事情之后就把麦拨开了呀?都上恋综了,有什么小话是我们不能听的吗?真是给大伙当外人了!好好奇,有没有会唇语的翻译一下!
407L—x—|
五:杰有没有觉得自己今天忘掉了什么事情?
夏:什么?
以下是唇语,不一定准确^^我已经尽力往不暧昧的方向去理解了
五:杰今天还没说喜欢我呢!录节目就忘记了吗?
夏:什么呀,那个不是该悟和我说的?我看是悟自己忘记了吧。
五:欸——但是之前杰亲过我之后都会说的?为什么今天没有了?而且亲亲也变得很敷衍,难道今天不喜欢我?
夏:没那么黏糊,悟不要造谣。
夏:……
夏:好啦,对着镜头那么亲密我觉得有点奇怪。等会儿回去再……
五:我喜欢杰。我爱杰。最喜欢最爱杰了www
夏:哎呀……
然后他们又把外套拉上去了,感觉是又认真亲了,今天特意穿了外套就是为了这个吗。就算没亲肯定也舔过对方嘴唇了,我真服了这到底是什么……
408L匿名用户
>407L—x—|
—x—|酱,你不是已经道心破碎撤退了吗!怎么突然出来翻译唇语了!
409L—x—|
稍微有一点这方面的知识而已。看都看了,看一半走掉的话总让人觉得很可惜,就像我时至今日也没收到的蟑螂人周边……
410L匿名用户
>409L—x—|
都说了那个不是值得后悔到今天的东西了吧!
411L匿名用户
等等。这个居然是往不暧昧的方向理解出来的东西吗?姐姐你是不是有点搞错了?这看起来就是纯粹地在调情啊!
412L匿名用户
那只能证明这两个人就是想背着大家调情……
413L●w●
哦,这个其实也好洗。面对镜头真的演不下去亲不下去,所以才说这种话让人遐想实则二人清清白白,不过是悟是大好人愿意再陪你夏吃一口麦麸的饭罢了
414L匿名用户
>413L●w●
麦麸还需要拿结婚证吗?我没卖过不太清楚啊老大
415L●w●
>414L匿名用户
都跟你说是洗的了!是不是真的你自己看不出来吗!一直问问问,自己思考一下好不好?没有自主思考能力人家随便说点什么你就相信了,会变成乌合之众的诶!
416L匿名用户
呜呜不要凶我,人家知道错了,以后会自己思考的TT
417L匿名用户
>409L—x—|
那既然姐姐没走人,对自己翻译出来的内容有什么评价吗?
418L—x—|
看不出来这栋楼里居然有这么在意我的评价的家伙……我说你们真的有点过分了!没看出来我的心情很复杂吗?
419L匿名用户
所以到底是什么评价嘛wwww人家只是单纯地好奇而已
420L—x—|
希望他们是演的,又希望他们不是演的。
如果是演的的话,我的心情会不那么难受一点,毕竟当初和某家打得头破血流的……但如果不是演的,杰隐退的这十年大概真的很高兴吧,可以名正言顺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也很好,唉……
421L匿名用户
Σ姐姐你居然是那样的妈妈粉吗。
虽然觉得儿子喜欢的人不太对劲,但是真的要在一起的话只会尊重祝福,然后在出事的时候亲自上阵讨伐?!
422L—x—|
>421L匿名用户
看了这么久了,你难道很意外吗^^
423L匿名用户
完全不意外!甚至是果然如此啊!
424L匿名用户
可以说是背着大家又可以说是当着大家亲了两下之后,这对男同终于去做任务了啊,令人欣慰。不得不说你夏很会拍照,每次刷到你五的自拍总是吓我一跳,在你夏手里他这张脸就变正常了
425L匿名用户
>424L匿名用户
我们仍未知道五条悟为何百分百自拍把自己拍成大方脸
426L●w●
方脸也帅,是不一样的帅。但现实比自拍好看是真的……求悟酱正确使用自己的脸
427L匿名用户
连五解都这样说……
428L匿名用户
但五条悟也不是每张发出来的照片都拍得很怪呀?[图片]这张不就挺好的吗?
429L—x—|
>428L匿名用户
因为这张是杰拍的。构图很有他自己说特色
430L匿名用户
>429L—x—|
Σ(°Д°;姐姐你是破罐子破摔了吗……为何如此急着出来认领!
431L—x—|
^^我不会认不出来的。
432L匿名用户
五夏的男同光环好像已经给我们楼里比较温良的两位双方毒唯感化了啊(目移)爱情这么伟大?
433L匿名用户
那我觉得她们其实只是没招了
434L匿名用户
怎么感觉大家都不看节目了!你们到底关心的是什么啊TT明明人家好努力地在看想跟上你们的聊天
435L匿名用户
>434L匿名用户
男人只是玩物,我还是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啊!(震声)所以看不看也没关系总会有人接过reaction的职责的……
436L●w●
五夏做完任务出海洋馆准备找乙香会合,结果路上突然被刨冰勾引了很直接地调转了脚步。总是在这种事情上一拍即合,被人觉得是狐朋狗友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夏油杰应得的……不过小悟吃刨冰好萌www此男就这样用一张又甜又帅的脸霸凌所有人
437L匿名用户
五解又突然重新捡起了reaction的职责……已经能够如此坦然地打出五夏二字了吗不会觉得背叛了自己的粉籍吗
438L匿名用户
但可以看出已经很努力地试图在挑夏油杰的刺了。不过之前已经暴露了可能是团粉的身份,就算直接举手投降大家也不会笑话你的啦^^
439L匿名用户
正常来说谁也顶不住五条悟搁那里拖长了声音苏咕噜苏咕噜的吧……夏油杰会屈服属实是人之常情
440L匿名用户
十年了啊!十年还没能建立起抗性吗!期灵酒肆溜散栖三邻
441L—x—|
>436L●w●
你五开口要的。之后不要肚子疼也怪到杰头上来^^做出选择的时候不要后悔
442L匿名用户
甚至连夏解也开始了反击,难道她们要强行回到最开始的状态吗?!
443L匿名用户
这个解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啦!
444L匿名用户
终于和乙香会合了!不过乙香做任务的时候被坑了,居然遇到了不花钱就不会停下来让人好好拍照的打卡点,虽然被五夏带来的刨冰安抚了但是仔细一算,加上吃饭的钱的话,今天的预算果然超了啊www
445L匿名用户
新宿:我们有的是招让嘉宾好看
446L匿名用户
果然还是该想想明天怎么办吧wwwww
447L匿名用户
总而言之又到了紧张刺激的单独询问环节呢。乙香虽然路遇大坑,但反应居然还是自己没有做好呢w新婚小夫妻,萌萌的ww
五夏果然被问到了今天把麦拨开还要把外套拉上来偷亲对方的事![图片]看这里看这里,传说中的五条悟居然有点脸红耶!虽然嘴上还是在说“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杰会不好意思”,但被问到之后你怎么也露出了一副纯情大男孩的样子啊wwwww谈了十年还像初恋一样吗你这家伙!夏油杰居然意外地很淡定,—x—|酱你翻译的唇语真的没问题吗,这两个人的反应完全和当时的话反过来了啊!
448L●w●
你夏特有的事后死装罢了。虽然当时觉得很害羞,但现在被问起来如果承认了的话就输了,所以绝对不能露怯。他大概就是这种想法吧,呵呵幼稚死了。
449L—x—|
>447L匿名用户
你宁愿怀疑我也不相信五条悟是演的?
450L匿名用户
夏解怎么可能故意公五条悟呢一定是五条悟的问题
451L匿名用户
萌1怎么了!请支持我们萌1!
……
467L匿名用户
不知不觉已经是新宿第一组的最后一期综艺了。我们楼不会真沉了吧,上周居然才刷出去十几楼……
468L匿名用户
大概是这一组确实没什么意思吧,除了我们这些老东西想看五解夏解表演十年未见的节目之外,这一组的感情恩爱得好稳定啊根本没什么话题度……上一期外面倒是有吵乙香的,不过也没掀起什么风浪
469L匿名用户
我们五夏怎么没有讨论度!五条悟可是顶流!
470L匿名用户
>469L匿名用户
你说得对,但他们已婚十年。过去十年都没离,上节目还恩恩爱爱的,再吵五条悟又要把结婚证舞到大家脸上了五解只好忍气吞声……
471L●w●
>470L匿名用户
我其实不在乎那个,可能年纪更小的粉丝们会在意吧
前两集都看过了没道理这一集不看,所以我又来了,今天就随便看看吧懒得re了,反正最后一期了ww
472L匿名用户
本楼已经到了说五解是特指●w●酱的程度了吗?
473L—x—|
我觉得这楼说夏解也是指我啊,留到现在的双方唯粉不就我们两个了吗?
474L匿名用户
—x—|酱居然真的也在啊!说到底为什么还在坚持说自己是唯粉啦……其实磕上了也没关系的五夏现在真是官配了(目移)
475L—x—|
>474L匿名用户
请容我拒绝。我只是接受了他们两个在一起而已,不代表我真的想磕……说到底我更喜欢的是他们两个一起说漫才啊!!我不要看他们亲嘴啊!!!
476L匿名用户
Σ(°Д°;突然激动起来了……
477L匿名用户
今天的节目安排果然还是很俗套的平分剩下的经费,分开去为爱人买礼物结束旅程呢。不过一人2572円到底能买到什么呀www
478L匿名用户
也许可以买点零食饮料什么的再去公园坐坐吧,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善始善终的平淡呢
479L匿名用户
五条悟这辈子是不是没见过就这点钱,表情好好笑
480L匿名用户
>479L匿名用户
见过的,就算是五条悟这样的人,也会愿意为了爱情(虽然那会儿好像还是纯友谊?)和夏油杰一起抛下家业身份去当穷鬼搞笑艺人的
481L●w●
五夏其实挺会过穷日子的吧,不过这附近不是熟悉的地点,要靠这点钱准备礼物稍微还挺困难的
482L—x—|
先相信,再相信。我觉得就算最后的礼物根本没花钱,这两个家伙大概也会很高兴吧……啊……心情好微妙
483L匿名用户
已经分开了喔,五夏完全走了相反方向啊!乙香稍微同行了一段才分开了呢
484L匿名用户
居然直接去书店的折扣区了吗?夏油杰实在经济实惠……里香似乎要买手工材料,不过现在这个时间真的来得及做完吗?
485L匿名用户
所以说就是很微妙地避开了丈夫组(?)的镜头啊!难道这他们送出来的东西很不得了吗?但我完全想不到诶
486L●w●
夏油杰,在写信……还不给看!这不是恋综吗?亲嘴不给看情书也不给看?
487L匿名用户
>486L●w●
姐姐你已经有点忘我了,快捡一下自己的粉籍啊
488L匿名用户
里香已经在认真学习手工制作了,上个节目真是开发了好多兴趣爱好,又是做冰淇淋又是做手工的
489L匿名用户
那么问题来了,你夏的情书到底为什么不给看。拍到了还打码是什么意思?还特意标注是嘉宾拒绝公开啊,五条悟就那么不想让人看你老婆给你写的情书吗?
490L匿名用户
但是这个码打得不算很严实诶,有没有人想要试着破译一下……
491L—x—|
【已删除】
493L匿名用户
Σ(°Д°;楼上闪过了什么!
494L—x—|
啧,发不出来一点。资本的大手还在运作。只能说其实是很电波的东西,大概只有他们两个自己能懂吧
495L●w●
>494L—x—|
你就不能再努力一下吗?
496L—x—|
>495L●w●
^^我就不
497L●w●
我果然还是很讨厌你。
498L—x—|
我也一样。
499L匿名用户
哦哦哦哦哦,终于要汇合了!
500L匿名用户
乙骨居然是去买了护手霜,其实看到里香之前被冰到了吗www里香编了个手链啊,虽然歪歪扭扭的但是意外地很有自己的风格呢,纯爱小夫妻wwwww
501L匿名用户
woc我以为突然加滤镜了。你五居然靠刷脸成功换到一大捧花啊,他捧着回来给我闪到了,更可怕的是居然没加滤镜……好伟大的一张脸
502L匿名用户
蓝玫瑰和百合啊www又是稀世珍爱又是纯洁的爱的,你五这个恋爱脑啊真是满脑子都是爱呢
502L匿名用户
接到妻子的情书之后明显愣住了啊,[图片]看看这个笑真心得可怕耶ww快让大家听听超级bking被妻子感动成小猫咪后会说什么呀!
503L匿名用户
……?
504L匿名用户
……?
505L匿名用户
又消音?又消音?又消音?
506L匿名用户
为什么只剩字幕了啊!字幕还是“——,——”是什么意思啊!
507L匿名用户
镜头也移走了!!!连口型都不让人看也太过分了!!
508L匿名用户
为什么回应也消音啊!你们两个上的是恋综啊总是在说悄悄话是为什么!
509L匿名用户
那么问题来了,谁能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
510L匿名用户
>509L匿名用户
他们本人。[图片]反正乙骨和里香已经回应说自己不知道了,情书内容是不能说的,但这个消音的部分他们真的不知道
511L匿名用户
?我是特工吗?我不是来看恋综的吗怎么又要我自己猜!
512L匿名用户
五皇看新宿热度太低特意给新宿炒炒热度罢了[图片]已经上趋势了,现在大家都要思考这个神秘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513L匿名用户
头一次这么想举报一个恋综诈骗……
514L匿名用户
真情实感了大半个月竟然还要我猜吗……
515L匿名用户
你猜我猜不猜?
516L匿名用户
我不猜!
517L匿名用户
啊,五条悟发推了。
518L匿名用户
他揭秘了?
519L匿名用户
没有。他发了我们这栋楼的截图,并且说……
520L得意的毛咪
><人家就是要和杰讲一辈子的悄悄话啦~
作者有话要说:
以下是预收文案~感兴趣请来看看[可怜]
《夏油君的世界》
夏油调伏了一只据说可以实现人类最强烈愿望的咒灵,但百般尝试后并没有触发,实在非常没用,于是此咒灵一直用来压箱底。
百鬼夜行失败,被五条截在小巷口时,夏油想起了这只鸡肋的咒灵,看着挚友死死抿起的嘴角,他说:“悟,你还是笑一笑吧。”
马上要动手的五条无语:“根本笑不出来啊,笨蛋。”
随着心脏被“茈”洞穿,鸡肋咒灵术式竟然生效,夏油睁眼便降落到了17岁的小悟同学面前——
并被迫装嫩假扮高中生,和小朋友一起调查起了苦夏的小杰同学失踪的事件。
只是越调查下去,他就越觉得不对——小悟同学,真的是小悟同学吗?
甚至说,这个世界真的是他认知中的世界吗?为何调查出的一切线索都指向了同一件事——“小杰同学”并不存在?
那他是谁?
“小悟同学”:^^是吗?真的假的?杰想说我在骗人吗?
夏油:……那我也没这个意思。
……
夏油试图打消疑心,但各种各样的“穿帮”环节却越来越多。
复活的星浆体和学弟、正在做家庭煮夫的天与暴君……
夏油:好吧,原来是看广告复活了。那总监部没了是什么意思?如今的咒术界正处于一位暴君的统治下?有这号人物吗?
五条:不是我呀TT居然有这么凶恶的人物吗好可怕
……
我试了很多次,杰。现在这终于是你能够发自内心欢笑的世界了吗?
……...
相邻推荐:转职神厨,随身斩仙飞刀很合理吧? 天子跪我 长公主宫闱录 假千金今天也在种田养家 在男团成功出道后 我夫郎是个作精[穿书] 冬日银烁[娱乐圈] 我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全能大佬:病娇陆爷太黏人 老婆太冷漠?无所谓,主神会诱哄 拔出师尊道侣本命剑后 预见未来我能从异界搬救兵 四时赶山记 捡到的小熊猫幼崽成了豪门团宠 为立海大三连霸添砖加瓦 病弱王爷他又高又壮 劣等勾引 十序列[无限] 绝美总裁不让碰,离婚后悔她跪求 恋情公布后,热芭痴迷当军嫂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在线阅读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又名 梦到六眼猫 梦到六只眼睛的猫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没苗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免费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txt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阅读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番外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免费阅读 六眼小猫会梦见搞笑艺人吗?